Wednesday, June 25, 2008

bloGG??

六月21日~

Blog。。。这个字眼原先对我而言,是陌生的、是排斥的!但之后,又觉得酱也不错,应该是时候整理安顿自己的生活!不再虚度光阴、该给自己一个交待!ei,写写也不错,至少是一个笔录=当作是自己的diary!再想想,偶尔,看看他人的blog,也不赖嘛!说上是一种关心,也无法拒于“八卦”门之外。哈!是真心话嘛!没错吧!

看回现在的自己,是时应该养成观照自己的内心了,蛮喜欢的!原因,最近影响我的是。。。收到的email题目是“2choices”-你有权力选择good mood or bad mood?tip 是每天早上醒来告诉自己“today I wanna have good mood”...那每天就提醒自己!哈!那,那一天都会过地不错啊!不妨试试看!也许偶尔自己不能主宰心情,但是尽量做自己心的主人。这应该是我这一年来在佛法所学到的吧!不错的收获吧!也不枉读多一年!

哗!又离题了。。。随顺吧!现在,holidays嘛!这一年里发生了好多事,失去了两位蛮亲的人。。。看着死神的不留恋,任由着生命的无常。我毅然想为自己、也为他人做在自己能力范围里的决定。想认识、想深入生物学,也能更清楚自己的身体变化,申请换科去了!为何是药剂系?你不是想读牙医系的嘛?应该也成为认识我的人的疑问吧!到现在为止,还是没办法说服自己在人体身上任意挥刀,虽然实际上没那么恐怖,但却成为我的恐惧!哈!

再过两个星期,就开学了!“你会怕吗?酱你嘛浪费一年了?值得吗?”又是他人关心的语气。。。人言可畏特许使酱来的。。。哈!我就想,我不怕!因为至少我比以前更懂得珍惜、感恩了!我可以以不同的方式更了解自己和他人!这不算是大大愿望啦,只是一个小小的心愿!
Matric和stpm。。。也称将成为开学以后的热门话题了!对我而言,差别是有的。。。因为从我身上就看得出了,相较与stpm的。。。我的想法较为单纯、不懂得考虑前因后果。不是说要比较,只是是个较显而易见的例子。我觉得总该回到你自己怎么看待事情及其心情罢了。哈!要会感恩哦,这是我的感觉!

好啦!就写到这啦。还有两个星期,又会回到充实且充满刺激的日子了!加油吧将入学的新生们,哈!我也算是半个新生吧!



p/s: 大海
~什么地方,一定存在着我的大海。


rachel


No comments: